zzzz.jpg 

  減肥日記怎麼寫?! - - - 方法百百種,請找出最適合你的一種方式。

  你可以選擇像酪梨壽司這樣的"網誌筆記法",也可以像日本宅男之王的"小冊速記法",可以用相機記錄、可以靠mp3錄音說出你所吃的食物、可以用畫...不管是什麼方式,只要在你進食的當下你能夠記錄下來你所吃進去的食物,那就是適合你的方式。

  屁屁最近去參加了醫院的減重班課程,其實也只是一堆胖胖國國人湊在一起運動,一樣地沒有服用任何藥物或餐包,每個禮拜固定時間要去醫院跟大家一起運動與聽營養師上課。其中收穫最大的應該是營養資訊的吸收,每次上課營養師都會教例如是”如何外食”或者”卡洛里計算”這類課程,讓一開始不會算卡洛里與食物份量的屁屁到現在也能輕鬆查詢,而還有一點的是每週都必須繳一份一週的每日飲食表給營養師參考,藉著記錄自己的飲食也能看出自身肥胖的問題,能夠自我警惕。

  上課用的每日飲食表,屁屁覺得實在寫的不習慣,所以自己找了一些範例綜合些需要的,用word做了一份適合自己的飲食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