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外食族的減肥同好們,常常會說“我都外食,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去算熱量啊!”或者是“外面的食物熱量算得好麻煩”有以上兩點的外食族們,尤其是以便利商店為廚房餐廳的同好們,屁屁要介紹一個計算熱量卡洛里的好網站。

7-11的卡洛里日記簿

註﹕此網站需加入會員方可使用,加入會員的方法滿簡單,快去加入吧。

  為什麼屁屁要介紹這個網站,我想許多減肥朋友都有過以7-11、全家等便利商店為廚的時候,在眾多的商品中要怎樣挑選適合正在減肥的自己,近來便利商店的優點我認為,它在健康抬頭的意志下許多商品皆標示上熱量營養表,除了麥當勞、肯德基、摩斯與星巴克這些龍頭速食店的帶領下,便利商店也打起熱量標示。雖然有可能都是高熱量產品,但我們知道了此商品的熱量,對於計算熱量上的幫助卻是非常大的,像仍舊有一些速食店,比如達美樂、必勝客、清心這些速食飲料店的熱量依舊難以靠我們自己來推算。

   為什麼我會很推荐這個仍在建構中的網站呢? 裡頭除了幫你計算BMI與幫你計劃你的飲食餐點外,還可記錄每月飲食熱量並製作成圖表,其中優點是不只有小7自家食品,中式點心、中式小吃、日式點心等等也在幫你計算的範圍內,完全是以外食族觀點來看熱量,還有幫你計算運動時間項目,屁屁很期待這個網站能持續的補充各項知識,非常好用的網站,趕快去試試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