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zzzz.jpg 

  減肥日記怎麼寫?! - - - 方法百百種,請找出最適合你的一種方式。

  你可以選擇像酪梨壽司這樣的"網誌筆記法",也可以像日本宅男之王的"小冊速記法",可以用相機記錄、可以靠mp3錄音說出你所吃的食物、可以用畫...不管是什麼方式,只要在你進食的當下你能夠記錄下來你所吃進去的食物,那就是適合你的方式。

qm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這一個禮拜每天晚上七點左右,屁屁就會騎著摩托車到最近的一間國小慢跑,一次大約跑四十五分鐘就沒力了,大概跑個十五圈左右,再走個四五圈補個二十。原本的運動—自行車,因為冬天來臨的關係,晚上的風非常的強又冷,我騎著不能變速的二手腳踏車,常常會被風吹到在原地定桿動不了,非常用力的想往前邁進卻搞得非常狼狽,所以就放棄繼續騎自行車這項運動。

  最近體重一直卡在90公斤大關,不上不下,也搞得我心裡很焦急,一樣地早餐喝牛奶配燕麥片、午餐與晚餐儘量準時在中午12點與晚上6點吃,一天三份澱粉、兩份水果、一份奶類、五份蔬菜、三份肉、四份油脂這樣的配方下去吃,"不要為了減肥餓肚子"這個想法在我腦海中十分堅定的存在著,因為不想為了減肥而節食餓肚的原因是怕減肥成功後,開始正常吃不就又會馬上復胖回來了呢?

  屁屁有買Lulu老師的書,其中有句話我覺得說的很對,"試著讓自己變成易瘦體質,而不是維持著你現在的易胖體質","努力動你的肥肉、正常吃正常人的飯量",我想這樣不會瘦也很難,未來減肥之路還有很多未知的難關,現在只是小小一關,希望我能努力用慢跑來踏破這一個關卡。

qm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  很多外食族的減肥同好們,常常會說“我都外食,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去算熱量啊!”或者是“外面的食物熱量算得好麻煩”有以上兩點的外食族們,尤其是以便利商店為廚房餐廳的同好們,屁屁要介紹一個計算熱量卡洛里的好網站。

7-11的卡洛里日記簿

註﹕此網站需加入會員方可使用,加入會員的方法滿簡單,快去加入吧。

qm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向宇宙下訂單簡介網址

 

qm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此篇文章是要向最近火紅的三位減肥達人致敬並且學習,屁屁對減肥的很多想法,都是看了他們寫的書後才矯正回來。

第一位---大熊

請你跟我這樣瘦

qm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  以我們平常所知的針灸減肥,針灸減肥有兩種"針灸埋針"與"針灸電療",而屁屁幾年前就曾試過針炙電療一法。

  屁屁去的這間中醫,醫生的針炙只下在腿部與腹部,據醫生說法:針在腰部以上的針炙都有其危險性。不可冒然下手,當然如果想要靠針炙來減你的虎背與肥臂也是不行的。每三天至一星期就去一次針炙,一次約半小時,在腿部與腹部針上約近三十針,再接上圖片上類似國高中化學實驗課會用到的傢伙,通上電流進行電療。如果你問我被電療的感覺如何?我會說“很奇妙”,因為你可以感受到你腿部與腰部的肉不斷在抖動,而且不斷地感覺到小刺痛,並不是到不能接受的範圍,加上我是對針筒針類沒有嚴重恐懼症的人,針狂扎我眉毛都沒動一下,所以針炙對我來說很奇妙。醫生說是靠針炙來”震碎脂肪”但我不太相信就是,一次針炙費用約五百。

qm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不論是一百五十公斤或五十公斤,在拜過減重大神前,還是得做點筆記,才能將減肥功力發揮到淋漓盡致。

  在減肥當下,不免也會思考“到底要減到多少才算好?”或是“我的目標在哪裡?”這些問題。又要從哪裡檢視自己到底有沒有有效減肥,會不會出現沒減腰光瘦胸這種問題。

  現在科學當道,凡事都有“數據”可求,所以我蒐集了網路上、書籍裡、醫院營養師有關減肥的各種數據資料。要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個“標準身材”的人,或者是減肥的同好們需要知道自己仍需努力的空間在哪,趕快拿支筆將下面的各項標準數字記清楚,檢視自己是否達到囉,一起加油!

qm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